本账号献给C


你的血一度冷了,该再次沸腾。

【記梗】我幻想中的康纳酱似乎同你们不太一样

在大家都在想着,仿生人是不是有直肠这个生物组件,以便实现什么特殊功能的时候。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个(见下图)


考虑到康纳是警用型,我觉得真的很有可能(严肃)

以及我觉得大家都太小瞧从事高危职业仿生人的职业病程度了,明明这些可以有大把的梗,但是居然没有什么人写……

比如在超市里买菜,突然碰到劫匪持枪抢劫收银机,结果被康纳直接一袋子西红柿罐头砸过去当场休克。比如在某次震惊全底特律的仿生人迫害案发生之后,康纳结束工作后回到家,看着之前能够用钢板挡子弹,在危险边缘不断试探最后却福大命大活下来的马库斯,觉得自己有必要联合耶律哥、DPD和Cbyerlife推出一款自救格斗的插件。比如看到木质楼梯会小心的贴着墙根走,比如关抽屉时习惯性不推到底,比如在日常出门时不会走最近的路而是走最安全的路什么的。

以上都是我的胡思乱想,勿深究,谢谢。

评论(4)
热度(71)

© 赤兆 | Powered by LOFTER